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作品获奖】再创艺术佳绩,为建党百年献礼——我校教师作品入选“百年辉煌·武汉记忆”全国美展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1-06-16
  • 点击:2137
  •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近日,中国美术家协会官网发布了“百年辉煌·武汉记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复评结果,汉口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游洪琼创作的中国画圣地荣光》、何雪波创作的中国画魅力江城刘春苗创作的中国画高度·2020成功入选。

此次展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表达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前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英雄城市武汉、英雄人民情深似海抗击疫情史诗般的壮举的歌颂,特举办百年辉煌·武汉记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

作品名称:《圣地荣光

画种:中国画

作品尺寸:202cm×176cm

作者姓名:游洪琼

作品名称:《魅力江城

画种:中国画

作者姓名:何雪波

作品名称:高度·2020

画种:中国画

作者姓名:刘春苗

该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经中国美术家协会组织专家评审,从数千幅作品中经过初评、复评,共评选入选作品253件,并定于今年7月在武汉美术馆展出。

我院三位老师同时入选国展,展示出我院教师具备极强的艺术创作水平与能力。三位老师纷纷表达了对学院领导给予的宽松、自由的创作环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来会用更多高水平的艺术佳作为学院、学校增光添彩。